九姨太

开坑狂魔,磕BG文。文笔有限,脑洞无限。因爱码字,不喜勿喷。

【夜尊 原创女主】OMG我的鬼王大人 第九章

  第九章

  

  次日清早,赵星澜是在夜尊的怀里醒来的。一睁眼就能看到一张放大的美颜近在咫尺,赵星澜用手指描绘着夜尊的五官。还别说,这小子真是耐看型的。

  

  直到阿星手指划到夜尊唇上,她才猛地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。刚想趁着夜尊没醒收回手,却被夜尊极轻、极快地咬了一口指腹。

  

  “诶呀,你属狗的吗?怎么还咬人啊?”阿星心脏猛地一缩,为了掩盖她的异常,只好不过大脑的张口就来。

  

  夜尊微微蹙眉,“是姐姐先…碰我的,你不喜欢吗?”

  

  夜尊的心思极细腻,赵星澜也不想看他难过委屈的模样,像哄孩子一样的揉了揉他的脸,“我不是不喜欢…我是有点被抓包的尴尬啦。”

  

  阿星聪明的选择岔开话题:“对了,你不带面具的时候很好看啊,干嘛总是用丑不拉几的面具遮住脸啊?”

  

  “我不喜欢这张和哥哥一样的脸。”夜尊不安的低声回道:“我每次看到这张脸,都会想起他和他对我做的事。”

  

  深吸一口气,赵星澜严肃的伸出手拉住夜尊。“我也是有弟弟的人,我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哥哥或姐姐会嫌弃自己的弟弟,更不会狠心抛弃他。如果他是那种人,早在你年幼时他就离开你了。小夜,不要一意孤行听别人说了什么,要看他做了什么。”

  

  得到开导的夜尊心里明朗起来,他大胆的凑近,含住赵星澜的唇,慢慢吸吮。没有章法,只是遵循本能。

  

  赵星澜嘴被堵住,无暇顾及其他。剩下的话也被夜尊如数吞进肚子里。

  

  明明还是个小屁孩,哪里来的这么大力气呀喂!

  

  赵星澜感觉到后背有个温热的大掌来回滑动,逐渐收紧。她不得不重新审视这白衣少年,少年早已过了成人礼,恐怕只有她还会认为眼前的夜尊是个孩子心性。

  

  夜尊见阿星没有抵触他的吻,更加带有一股攻城的气势探出了舌头,寻着阿星的舌尖勾住,动作愈发强势。

  

  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,我真的好开心。我只求你永远都不要放弃我,好不好…”夜尊呼吸颤抖,面上染了一层薄红。阿星感到他的无助和担忧,或许从沈巍离开他以后,他始终都是没安全感的人。

  

  阿星的双臂慢慢揽上夜尊的脖颈,“看在今天是七夕的份上,我就饶了你刚才…”

  

  “可是阿星姐姐明明很开心啊?”夜尊故作轻松,实际他也是第一次和姑娘如此亲密接触,没想到,感觉还不赖。“对了,七夕是什么?”

  

  “七夕就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啊,大概是古代情人节?”赵星澜指了指天上,“会有喜鹊搭鹊桥。不过,这也是神话传说罢了。”

  

  夜尊从来没听过这种说法,不过转念一想圣女见多识广,说的话都是对的吧。他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“那以后每年的今天,我都可以亲你吗?”

  

  “哪有人会把这种话问出口啊!我不让你亲你就会不亲吗?”赵星澜佯装淡定的走出洞口去采摘水果果腹,不想理这不解风情的男人。

  

  夜尊跟在她身后默默的自言自语,“既然不许问,还是像刚才那样直接亲的好。”

  

  无巧不成书,两个人觅食路上碰到了贼酋一行人。赵星澜心中警铃大作,拽住夜尊的袖子就要跑。

  

  “呦,上次跑了,这次还想活着走?”贼酋等人将夜尊阿星团团围住,阿星上次危机关头用的能力却怎么都施展不出。

  

  “原来这小娘们就是个花架子啊!”众人哄堂大笑,赵星澜一个拳头挥上去,拳脚功夫和他们打斗起来。

  

  幸好是学过些防身功夫的,赵星澜渐渐体力不支,转头突然看到贼酋冲夜尊出招。赵星澜身体比大脑更快做出反应,挡在夜尊身前以身护住了他。

  

  大口鲜血顺着阿星嘴角流下,她倒在夜尊怀里重伤不起。贼酋一副胜利者的姿态走到夜尊面前,啐道:“你以为请了救兵就有用吗?你一辈子都是废物!我先把这自以为是的女人千刀万剐,然后,是你哥哥,最后就轮到你!”

  

  夜尊双眸赤红,湿漉漉的眼底布满凉意。“住口!我的哥哥,只能由我来亲手杀死。我的女人,也只能我自己能碰。”

  

  青筋暴起,夜尊眉心间隐约有红点闪现,瞬间一团黑雾从夜尊喉头窜出,激发吞噬异能。

  

  夜尊痛苦的张着嘴吞噬掉贼酋,任一头青丝在风中化为白发。

  

  激发异能后的夜尊无力的跪倒在地,看到四周反抗团的兄弟们拿起屠刀,他下意识用手臂挡住了脸。

  

  突然众人恭敬的拜倒,齐齐唱喏道:“老板,有何吩咐?”

  

  赵星澜最后的意识,就是看到一头白发的夜尊,在人群中盯着掌心的黑能量,露出嗜血的笑容。

  

  她痛苦的闭上眼睛,“小夜……”

  

  当赵星澜再次得见光明之时,已经是三天后的事情了。她从床上爬起来,走到门口,有人拦住她的去路,恭敬的喊了声老板娘。

  

  “您醒了,请稍等,我们马上就去请老板。”

  

  赵星澜发现自己像是被软禁起来了,急出一身冷汗。夜尊推门而入,看着手足无措的阿星,单手揽住了她的腰。“感觉怎么样?”

  

  “我还好。你没事吧?”阿星细细查看着夜尊的身上,生怕谁又打了他。夜尊低头看着忙忙叨叨的女人,忆起她在紧要关头的以命相护,眼底的柔情更甚。

  

  如果说之前的夜尊对阿星是又敬又讨好,那么现下的夜尊对她是又爱又担忧。

  

  他甚至想把她锁起来,只有自己能看到才好。

  

  “阿星是不是要扒光我仔细看个清楚才安心?”夜尊戏谑的开口,捏住阿星的下巴。“不如我满足你这个愿望?”说罢作势就要解开衣袍带子。

  

  赵星澜难以置信的背过身去,夜尊这小子终于露出狐狸尾巴。之前乖顺的不像话,现在一翻身成了反抗团首领,马上气场就不同了。

  

  这股浓浓的霸道总裁风是怎么回事?

  

  赵星澜恨不得找出手机发条微博:小奶狗秒变小狼狗,该如何应对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  

  夜尊扣住阿星的后脑勺,轻轻在她唇上吻了一下。“我给你准备了一样好东西。”

  

  揭下面具的夜尊从怀里取出一方帕子,帕子揭开,赵星澜惊呼出声,居然是——美杜莎之眸。

  

  就在她失神的这几秒内,夜尊霸道的拉起她的手将戒指戴上去。“这是我吞噬了一个异能是石化的人后提炼出来的戒指。它做你的护身符,我才能稍稍放心。”

  

  夜尊尽量压制着暴动的力道,“我讨厌除我以外的男人看着你,我恨不得挖下他们的眼睛。”

  

  赵星澜瞪大了眼睛,这句话…她在梦里,听到过。

  

  “美杜莎之眸…所及之处化为石头。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,阿星。”

  

  现实和梦境重合,现下再无疑问。原来自己梦里的男人,从头到尾,都是夜尊。

  

  美杜莎之眸是他给的,可既然是相爱的,为何万年后夜尊对自己怀有恨意呢?

  

  夜尊见阿星心不在焉,忍不住捏住她的下巴迫使她看向自己。“记住,既然你答应和我在一起,你此生就只能有我这一个男人。”夜尊眯起眼,“我们好像,还没拜堂?”

  

  逼婚可还行?赵星澜不敢直视夜尊那满是占有欲的眼睛。“拜堂…也得先找到我弟弟赵云澜吧…”

  

  ---------姨太碎碎念-------

  

  七夕快乐,今日份小甜饼完成

  

  下一步就是沈巍夜尊相见啦

  

  

评论(20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