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姨太

开坑狂魔,磕BG文。文笔有限,脑洞无限。因爱码字,不喜勿喷。

【夜尊 原创女主】OMG我的鬼王大人 第十一章

  第十一章

  

  赵云澜和沈巍在虫洞中互诉衷肠,夜尊也以第三方的视角重新了解万年前被封印的真实过程。

  

  当看到阿星说小鬼王的罪,她来还清的时候,颤抖的几乎再也站不住。

  

  沈巍来到夜尊身边,蹲下身平和的望着他说道:“弟弟,我当年被贼酋打下山崖,根本不知道你还活着。我找了你很多年,都一无所获。”

  

  夜尊被真相击溃,上万年来,都是恨意支撑着他走到今天。他无数次告诉自己,若再见到哥哥,一定要狠狠让他尝到被亲人抛弃的滋味。如果见到阿星,一定要让她也尝尝被心爱人抛弃的滋味。

  

  可是今天,他才明白。错了,是他错了。

  

  他的爱人,从未放弃过他。

  

  他的哥哥,没有抛弃过他。

  

  “回家吧,弟弟。”沈巍对着无助的夜尊伸出手去,夜尊尝试的将手放到沈巍手掌心。

  

  那种温暖,又回来了。

  

  想到以身祭天下的阿星,夜尊瘪着嘴有些难受。“哥哥,阿星会回到现代吗?她还会原谅我吗?”

  

  “解开心结,你需用真心去暖她。”

  

  特调处内,众人围着尚在昏迷的赵星澜急的团团转。赵云澜拉住沈巍急切的询问:“为什么我们都回来了,但我姐还没醒?”

  

  “她…需要些时间。”沈巍眼神沉了沉,他无法开口告知赵云澜身形俱灭需要承受多大的痛苦,只是言语闪躲一语带过。

  

  当夜尊带着金色面具进入特调处的时候,每个人对他投去的眼神都带一丝不善之意。沈巍上前一步挡在夜尊面前,“她还没醒。”

  

  “我来看看我的小星澜。”夜尊手杖划过地板,发出刺耳的声音。他看向沙发上唇色发白的赵星澜,原本冷冽的目光夹杂着些许怜惜。

  

  赵云澜双手插在口袋长得沈巍身边,拦住夜尊的去路,“夜尊,你已经让她涉险一次了。说白了,我姐能不能原谅你是她的事,但我这个做弟弟的,目前还接受不了你。”

  

  夜尊面对未来小舅子,多少面子还是要给一点的。他轻咬牙关,像是做多重大的决定似的,微微欠身,放低姿态道:“我只是来看看她的情况。”

  

  “不用了。”赵云澜面色铁青的下了逐客令,夜尊也没有硬碰硬的必要,心里暗暗盘算怎么守株待兔追回他的阿星。

  

  夜尊走后,祝红注意到紧闭双目的赵星澜手指头微微动了动,继而美杜莎之眸有频率的泛着光。她的惊呼引起大家的重视,“动了,澜姐手指动了!”

  

  众人围成一个圈,赵星澜缓缓睁开双眼,美眸扫过众人神色各异的脸庞。“我这是怎么了?不好好工作聚过来干什么?工资都不想要了?”

  

 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大庆,他摇晃着脖子上的铃铛蹲在赵星澜脚边,试探一句:“副处?你感觉怎么样?”

  

  “我感觉你们很奇怪!我休息一会,一个个围在这里干嘛!再看,下个月小鱼干没了!”

  

  赵星澜神情淡漠,赵云澜也不想欺瞒姐姐,开口说道:“夜尊刚刚来过,我把他轰走了。”

  

  “夜尊?哪位?我认识吗?”赵星澜一脸无辜,目光瞥到沈巍时,幽幽说了一句:“沈教授也在?”

  

  沈巍和赵云澜皆是一愣,难道赵星澜根本不记得夜尊了?不对,如果是失忆,那她为何还记得云澜和特调处众人?

  

  赵星澜起身倒了杯茶,推到沈巍面前。“喝杯茶。”

  

  合着赵星澜偏偏只忘却了夜尊,沈巍歪头盯着赵星澜,喃喃自语道:“忘了也好…但愿能重新开始…”

  

  在特调处吃了闭门羹的夜尊徘徊在阿星家门外,看到她家楼下物业业主公示栏上贴着一张招聘广告。原来是赵星澜打算招个家政人员收拾屋子。

  

  “天助我也。”夜尊伸手揭下招聘广告,准备用三寸不烂之舌混进赵星澜家。

  

  朝夕相处,日久生情。“我就不信,我堂堂鬼王,还能哄不好媳妇了?”

  

  突然赵星澜身影出现在门前,夜尊立刻换上卖萌的笑脸跑上前去:“阿星…”

  

  “沈教授?”赵星澜狐疑的瞥了眼夜尊,脸上根本没有多余的表情。“沈教授,有事吗?”

  

  阿星不可能分不出沈巍和夜尊的区别,哪怕他们长得一模一样。一种可怕的想法涌上夜尊心头,“我不是沈巍。”

  

  “不是沈巍?那您哪位?我并不认识你。”赵星澜看着夜尊呆滞的模样,心里暗爽:小样儿,不是误会我还要报复我吗?姐姐不发威,还真拿我当hellokitty了。

  

  其实赵星澜根本没失忆,她穿越回现代时就已经记起和夜尊的前世今生过往。她前世被夜尊误会,以血肉之躯献祭。夜尊不但没理解她的苦心,反倒不相信她。总要让这小病娇吃点苦头吧,赵星澜故意假装失忆,打算折腾一下夜尊,让他长长记性。

  

  腹黑的赵星澜在心里笑出声音,脸上却还是不冷不热的表情。“有事请讲。”

  

  “听说赵小姐在招聘家政人员,我是特地来应聘的。”夜尊说起谎话来连眼睛都不眨一下。

  

  “家政?你?”赵星澜狐疑的上下打量着夜尊。“这位…先生,我看你这一套西装价值不菲,怎么会屈尊来挣这点微薄的薪水?”

  

  夜尊可怜巴巴的抿了抿唇,“我叫…夜尊。这西服是我上一任老板抵工资给我的,遇到点困难,实在需要一份工作,而且我年轻力壮,一定可以令你满意的。”

  

  这话说的实在惹人遐想,赵星澜摇了摇头,“不好意思,我希望招一位阿姨来做家政的。”

  

  阿姨两个字特地加重了音量,赵星澜双臂抱胸摆出一张冰块脸来,“我觉得你并不适合这份工作。”

  

  “姐姐,你人美心善,慧眼识珠。我其实很麻利的,你可以先试用几天,如果我达不到你满意,你再换人不就好了?”夜尊努力施展着他的“传销”功力,滔滔不绝的说着聘用他的好处。

  

  “行了行了,你说的我耳朵都出茧子了。”赵星澜揉了揉耳朵,“你认识沈巍吗?”夜尊陷入僵局,说不认识吧,明明就长得一样。说认识吧,那她肯定会把他打发去哥哥那里。

  

  “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吧。他是我哥哥。”

  

  赵星澜本来也没打算赶走夜尊,笑了笑说道:“原来都是熟人,那就行了。”赵星澜一反常态答应了夜尊留下做事。夜尊坏心的舔了舔唇角,邪邪一笑道:“那…老板,你是要解决我住宿问题的。”

  

  “没有这个必要吧,你哥哥不是就住在龙城吗?”

  

  “他…”夜尊挑了眉斜看向赵星澜,“他那里不方便。我的嫂子,可是个磨人精。”

  

  -------姨太碎碎念-------

  

  夜尊追妻路开始!死缠烂打先住在一起!

  

  谁料到阿星反套路,本就要收拾他!

  

  原剧剧情够虐的了,本文就不再虐下去了。

  

  面面也要甜甜的呀!(不是,他会被揍哈哈哈)

  

  


评论(18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