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姨太

开坑狂魔,磕BG文。文笔有限,脑洞无限。因爱码字,不喜勿喷。

【齐衡申氏 神奇夫妇】真香定律(魂穿申氏) 第十二章

  第十二章

  

  哪个男人不想被媳妇叫几句死鬼,撒娇撒泼的嗔怪几句呢?齐衡得逞的笑了笑,转身把申和珍搂在怀里。“怎么?刚刚的气焰哪儿去了?我根本也不想要妾室,都是母亲做的主,你也是在场的。如今却把气撒我身上了?你若看着别扭,过几天找个由头打发走就是了。”

  

  申和珍哼哼唧唧的缩在齐衡怀里,抓着他衣襟的手越发使力。突然轻点足尖,细密的吻落在齐衡的额头,眼睛,顺着脸颊又往嘴角和下巴上滑去。

  

  在恪守礼仪的古代,即便是夫妻,女人也不会如此直接的去吻夫君。齐衡稳了稳身形,红着脸退了半步,通红的耳根早已出卖了他此刻的心情。“大白天的这是做什么!”

  

  尝到甜头的申和珍才不会善罢甘休,坏笑着房门一锁对着齐衡眨了下眼睛。“白天怎么了,我要做的事情,可是事关国公府的大事呢。”申和珍素手解开齐衡的朝服的衣扣,齐衡喉头上下浮动,低声问道:“娘子说的是什么大事?”

  

  申和珍转身一推,温软的身子将齐衡压在软塌上。如葱白般的纤纤玉指绕在齐衡胸口处画着圈,语调轻快的回答他:“自然是……子嗣大计。元若,我想为你生一个孩子。好不好?”

  

  齐衡浓密的睫毛轻垂,让人看不到眼眸里的情绪。喉结上下滑动,体温也渐渐燥热起来。

  

  申和珍抬头,指腹抚上齐衡滑动的喉结,齐衡微不可见的一颤,声音沙哑的不像话。“和珍,别碰……你乖些。”

  

  “我才不呢,好神奇,它自己会动的……”申和珍继续点着火,轰隆一声齐衡的脑内仿佛炸开了烟花,手臂搂紧她的腰,居然微仰着头默认了申和珍的胡作非为。

  

  两人的衣衫洒落一地,此时的齐衡哪里还有平日里小公爷的气势?早就被申和珍撩拨的任其捏扁搓圆。

  

  静锦在新房里左等右等,也等不到小公爷的影子。身边婢女来报,说小公爷宿在大娘子处,让静锦以后都不必等候,只安分守己的度日即可。

  

  等人都出了门,静锦才敢放肆的发泄出心内怒火,将茶杯摔个粉碎,连连怒骂道:“我呸!这不就是让我守活寡吗!我都已委身做妾,还是这般下场?她申氏有什么了不起的狐媚功夫,连主君都要独霸着!”

  

  彼时的申和珍累到气喘吁吁,趴在齐衡身边动都不想动。齐衡纵使和申和珍行过周公之礼,之前也是尊着礼数,放不开手脚,多有克制。今日申和珍主动的一番折腾,倒是舒坦得紧,大为满足。

  

  齐衡打横抱起申和珍进了浴桶,两人出了一身汗,现下热气将毛孔都蒸开,浑身都得到了放松。齐衡拿着绢帕将申和珍擦拭干净,又抱回软塌上休息。锦被之下,女子细腻光滑的肌肤如同上好的绸缎,齐衡眼神暗了暗,忍不住又俯下身去。

  

  “我的好官人,不是刚洗好的嘛。再一折腾又是一身汗了,今天便饶了罢。”申和珍的抗议没起到任何作用,只能攀着他的脖颈,如一艘迷失在海上的小舟,再次随着海浪的浮沉,颠簸起来。

  

  次日静锦起早去给平宁郡主和大娘子请安敬茶。平宁郡主本就对着静小娘无感,又是生拉硬拽塞进府里的,对她印象不强。接过茶水也是不冷不淡的封赏了些普通物什,耳提面命的说教了一番。

  

  申和珍接过茶水抿了一口,对绿萝使了个眼神。绿萝奉上了一套新头面,虽不是万里挑一的珍品,也算是值些银子的。静锦咬着牙道了谢,看着新头面闪着贪婪的光。

  

  郡主见此,觉得申和珍身为主母也算大气,对比之下静小娘更是不值一提的小庶女丫头,上不得台面。

  

  又是一日请安过后,申和珍退出了婆母房门,绿萝扶着申和珍返回院子。顺着藤蔓长廊刚走了几步,后面便传来静锦的呼喊声:“大娘子请留步。”

  

  绿萝翻了个白眼,心说这小娘能有什么好事。申和珍缓缓回过身来,笑的僵硬。“静小娘,国公府里忌大呼小叫。你若有什么事,请晨安时来讲便是了。”

  

  静锦贼眉鼠眼的打量着四周环境,见周围有起子服侍嬷嬷和丫鬟,狠了狠心扑通往冰冷的地上跪去。瞬间泪流满面哭哭啼啼的哭闹着说:“求大娘子怜惜。让官人也来看我一眼罢,只当是可怜可怜我了。”

  

  护主的绿萝听了这话,眼睛瞪得溜圆。叉着腰呸一声啐道:“你这小娘,说话好没道理。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们大娘子缠住小公爷不许去你院子呢!你才进门几天,也敢这样和大娘子说话!”

  

  静锦哭喊的动静愈发热闹,申和珍拍了拍绿萝的肩膀,眼神示意她不必多言。拿着帕子沾了沾嘴角,心知肚明这小娘是来给自己上眼药的。想必是齐衡不理她,她才来恶心自己。

  

  “静小娘,做妾这条路是你自己选择的。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做的事承担责任,没有人跑得掉。你来的那日我就提醒过你,是你一意孤行,你想高攀着享受齐国公府的优待,就得承受后果。你今日当着这么多人哭闹,无非是想让大家认为我大娘子苛责你,可惜你打错了如意算盘。”申和珍突然低下头去,在静锦耳边耳语着,那声音冷的如同寒冬腊月的冰雪。“我的丈夫,不会跟任何人分享。别把主意打在我和元若身上,你若安分,我可以给你条生路;你若不怕死,那就试一试。”

  

  静锦颤抖的跌坐在长廊里,望着申和珍远去的背影,小腿肚子打着转。刚刚她太可怕了,活像是来讨命的罗刹。

  

  申和珍回院里越想越气,眼看里齐衡下朝时间还早,她从箱底里翻出那套男装,又派绿萝做着掩护,和李润约在樊楼见面。

  

  此刻花孔雀般的李润已经连续换了十套衣服了,小厮全无看着主子这幅模样,挠头劝阻道:“主子,您再换下去,可误了时辰了。”李润用扇子敲了敲头,乐不可支的说道:“你懂什么!万一是申姐姐开了窍,知道齐衡也是朝三暮四之人,转身投入我怀抱呢!”

  

  全无无奈的摇了摇头,自家主子官场上也是懂明哲保身的聪明人,怎么一遇到女人问题,就跟个傻子似的。

  

  樊楼包厢里,申和珍点好了酒菜。李润定定的打量着申和珍,压不住嘴角的笑意。“申姐姐别来无恙,是想通了吗?”

  

  “你先回答我一句,国公府新进的妾室静小娘,是国舅爷的出的主意吧?”申和珍男装英姿飒爽,眉眼间英气十足。李润听了这话,讪讪的摸了摸鼻尖。“申姐姐别生气,我这就是顺便在皇后姐姐面前提了一嘴,哪知这静锦却是有攀龙附凤之心。”

  

  “好,你闯的祸你自己收拾。一个月的时间,倘若她不自请离府,国舅爷就别怪我了。”申和珍将杯中酒一饮而尽,转身就要走。李润哪能放她离开?急急拽住她的手臂,直视着她说道:“你就为了和我说这个?”

  

  


评论(26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