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姨太

开坑狂魔,磕BG文。文笔有限,脑洞无限。因爱码字,不喜勿喷。

【夜尊 原创女主】OMG我的鬼王大人 第十二章

  第十二章

  

  特调处办公室传播八卦的速度堪称一流。

  

  夜尊送赵星澜来上班的事,难免惹人遐想。就隔了几天,怎么就关系突飞猛进到能护送上班了呢?

  

  大庆贼兮兮的笑着钻进赵星澜办公室,“副处,来的早啊?”

  

  “嗯。早。”赵星澜无视了满脸堆笑的大庆,“不好好工作,来我这干嘛?”

  

  “就是关心关心领导的生活嘛。”大庆八卦的笑愈发扩大,“男朋友送您来上班的?”

  

  “那是我家新招的家政,他说,可以兼职司机。”赵星澜云淡风轻的一语带过。

  

  “家政?”大庆吃惊的喊出声来,办公室外几个人立刻伸长了耳朵。“你就拿他,当家政啊?”

  

  赵星澜合上文件夹,推了推眼镜直视着大庆。“不然呢?如果你这么积极,这个司机的工作也可以分配给你。”

  

  大庆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,落荒而逃。赵星澜看着大庆跑出去的背影,坏笑了一下。

  

  夜尊在赵星澜家面对着乱糟糟的一切,心烦的揉了揉头发。他哪会收拾家务?只不过是找个借口先占个地方,和阿星朝夕相处罢了。

  

  真是烦躁。夜尊张口,把没用的东西都吞进了肚子里,而后召唤来魇公子,让他帮忙找些劳力来整理家务。

  

  魇公子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到海星,整个人都是懵的。想他堂堂魇公子也算是号人物,怎么就到来别人家里打扫卫生了呢?

  

  他暗自腹诽,夜尊就是个恶霸,为了媳妇无所不用其极的恶霸。

  

  龙城大学的阶梯教室外,沈巍下课出门就碰上了等候他已久的弟弟。夜尊求助似的看着沈巍,“哥,你以前是怎么追的嫂子?快传授我几招。”

  

  沈巍哪里有什么绝招,可又禁不住弟弟那般软磨硬泡的求助。“没什么秘诀,你用真心就好,她能感受到。”

  

  夜尊泄气的吐出一口气,“阿星现在对我根本没印象,干脆一不做二不休,直接让她成了我的人。”

  

  “不行!”沈巍一想到夜尊要用强的,只怕赵云澜要跟他拼命了。“阿星也不是逆来顺受的性子,你越激进,反倒越不利。”

  

  夜尊在沈巍处讨教失败,无意中走到一家书店里闲逛。看到有很多情话大全,什么追女一百招之类的书籍,如获至宝。

  

  当赵星澜再次回到家里,黑漆漆的一片,连灯都没开。只有餐桌那边燃着几只蜡烛,一盘香气扑鼻的牛排就摆在桌上。

  

  夜尊居然会做饭?赵星澜有些吃惊,脚步放缓移至餐桌旁。夜尊从厨房里端出一碗水果沙拉来。“回来了?吃饭吧。”

  

  这场景好像多年夫妻般日常,赵星澜保持着怀疑的心落座问道:“你做的?”

  

  “当然是我亲自——买的。”夜尊理直气壮,一副还不快夸我的表情。

  

  赵星澜的笑容固定在脸上,“别告诉我你用我给你的一周菜钱买了这个东西。”

  

  夜尊相当自然的点点头,“当然啊,不然我哪里来的钱?薪水你还没发给我呢。”

  

  “你大爷啊!”赵星澜拍桌而起,“那是我让你用来这周买菜的!这周你懂吗!”

  

  赵星澜的财迷属性被激发,“照你这么花下去,我用不了多久就要去街上要饭啦!”夜尊很疑惑,自己明明是按书上做的啊,怎么阿星不仅不高兴,反而一副恨不得咬死他的模样?

  

  “你还干了什么?”赵星澜斜着眼瞪着夜尊,夜尊伸出一根手指,对着浴室的方向点了点。

  

  当赵星澜冲到浴室的时候,满浴缸的牛奶让她眼前一花。“钱啊…我的血汗钱啊…”

  

  浴室回荡着赵星澜愤怒的嘶吼,“夜尊你觉得自己有钱了不起吗!”

  

  夜尊点点头。

  

  “可是你没有钱!你花的是我这个礼拜的伙食费!”赵星澜气得对着夜尊的屁股就踹了一脚。

  

  夜尊舔了舔后槽牙,这女人实在不好哄。明明他就是照着书上写的浪漫琐事一样一样做的,怎么就适得其反了呢?

  

  “我温柔的太久了,让你都忘了,我乃大不敬之地的双生鬼王之一。”

  

  下一秒赵星澜被拦腰抱起,夜尊粗鲁的将她扔在了沙发上。欺身上前,捧着她的脸。“阿星,你乖一点,别让我再听见你想让我离开的话。”

  

  敢情他还想来硬的?

  

  赵星澜是知道夜尊本质的,可不能玩过火了。不然他那个劲头一上来,真被他吃干抹净,也不是不可能。

  

  “你就这么对你的雇主!你放手!臭流氓!”阿星从夜尊身下挣扎扭动着,“你不是沈教授的弟弟吗?我这就给他打电话,让他把你给领走!”

  

  我们聪明一世的阿星忘记了一个致命的问题,既然是兄弟,那骨子里的腹黑面,是改变不了的。

  

  嘟嘟嘟电话接通,沈巍礼貌的声音从话筒中传来:“你好,赵副处。”

  

  “我能好吗?沈巍你快来把你弟弟接走!”

  

  沈巍一愣,恐怕夜尊那小子又犯傻了。可惜啊,这弟弟既然都去了她家了,再送回来,怕是不能够的了。

  

  沈巍垂眸,语气平静。“不好意思,信号不好,我听不到你在说什么。”

  

  滴滴滴一阵忙音,赵星澜悲愤中将手机扔到一边。“就算沈巍不来接你,你也被解雇了,出去出去。”

  

  还没等夜尊反应过来,他已经被阿星推出门外。魇公子在暗中啧啧咂舌,“平时总剥削我干活,今天终于是老天开眼了!”

  

  被轰出门的夜尊迎来了追妻路上最大的阻碍。他不想就这么离开,失去在阿星身边的机会。可纵使他说尽了好话,阿星也没来给他开门。

  

  想自己蛊惑功力一流,怎么到这里就不好用了呢!

  

  晚上九点,夜尊还没放弃游说阿星。从门前走过的邻居大嫂八卦的盯着夜尊问:“小伙子怎么了,跟媳妇生气了?”

  

  大嫂刚搬过来没多久,总能看到夜尊在对面房里乱晃,自然把他和阿星当成刚结婚的小夫妻。

  

  “是,我本来想搞个浪漫的烛光晚餐,结果不知道为什么,我老婆气得不理我了。”夜尊可怜兮兮的表情惹得大嫂母爱泛滥,不由得多问了几句。

  

  听懂了来龙去脉的大嫂哈哈大笑,“小伙子,你媳妇是心疼你挣钱不易呢。过日子哪能这么大手大脚的花钱啊。没事,大嫂替你说几句好话,天上下雨地上流,两口子打架不记仇。”

  

  赵星澜听着门外有了女人说话的动静,忍不住靠近门缝。大嫂热心肠的喊道:“妹子,开个门,我是你隔壁的邻居。”

  

  本着礼貌,赵星澜不情愿的开了门。大嫂笑嘻嘻的望着赵星澜,“我看着小伙子站了好久了,你这气也差不多该消了吧?两口子拌几句嘴是难免的,各退一步就好了。外面下着雨呢,你老公就这么站在外面,都要冻透了。”

  

  居然还忽悠来了外援?赵星澜没好气的瞪了眼夜尊,“他才不是我老公。”

  

  “行啦行啦。这么好看的小伙子,说话也温声细语的。赶紧跟你媳妇道歉,有什么话好好回家跟媳妇说啊!”大嫂这么说着,把夜尊推搡进门里。赵星澜一时没准备,被夜尊扑的倒退着踉跄了几步。

  

  未干的雨水顺着夜尊的黑发往下滴水,几缕发丝贴在额间,夜尊浑身都是冰凉的。他拥住阿星,小兽似的蹭着她的脖颈处,“我知道错了,姐姐别生气了,别赶我走。”

  

  强势的夜尊,阿星自然是不怕的。可一旦夜尊可怜巴巴的撒起娇来,反倒让阿星手脚无措。

  

  万年前她挡不住夜尊的攻势,万年后的她依旧对喊着姐姐的夜尊无可奈何。

  

  “你把浴池里的牛奶都喝掉,你就能继续留在这。记住,一滴都不能浪费。”赵星澜把一条毛巾拍在夜尊头上,转身去了卧室。

  

  于是乎,委屈巴巴的夜尊蹲在浴池边上,一杯一杯舀着牛奶喝。

  

  第二天,夜尊倒下了。几乎一整天都在闹肚子,虚脱到两条腿都打颤。恶趣味的赵星澜内心邪恶的小火苗跳了跳,有种扬眉吐气的快乐。

  

  ---------姨太碎碎念--------

  

  感谢水可赛艇提供的喝牛奶梗哈哈哈

  

  万一夜尊知道阿星是装失忆,又该怎么搞呢KKK

  

  


评论(18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