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姨太

开坑狂魔,磕BG文。文笔有限,脑洞无限。因爱码字,不喜勿喷。

【夜尊 原创女主】OMG我的鬼王大人 第二章

  第二章

  

  赵星澜回忆起第一次看到沈巍的时候,她整个人有几秒钟的放空状态。那种感觉太过熟悉,可又夹杂着不确定的距离感。

  

  她看着他,好像又透过他看到了另一个人模模糊糊的影子。

  

  而沈巍陪着特调处的几位一路升级打怪,每每紧要关头都会出现他或黑袍使的身影,特调处已经拿下了四圣器中的长生晷。

  

  赵星澜取出一块灵犀香,燃了根火柴,香炉中烟雾丝丝绕绕弥漫在空气中,忽而聚集成个人形。

  

  “镇魂令主,有何吩咐?”

  

  “转告摄政官,龙城大学教授沈巍的背景渊源,如有线索,千万告知。”

  

  小人作了个揖,香灭雾散。赵星澜收起香炉,眼底的冷清感渐浓。“沈巍…你到底是谁…”

  

  此刻被封印的天柱四周笼罩着一团黑雾,那雾气似有极深的怨念,将捆锁的铁链震得叮当作响。

  

  “万年了…我被囚禁在这天柱里一万年了!等我出去的第一件事,就是找到阿星。第二件事,就是亲手杀了你,我的哥哥。”

  

  烛九在天柱旁恭敬的回禀道:“老板,四圣器中的山河锥已经现世,还有,您说的那个女子…我找到了…但是,她是特调处的人。”

  

  天柱的光明明灭灭,沙哑的声音从中传来。“她只能有一个身份,就是我的人。”

  

  烛九紫色头发遮住眼帘,暗暗扯出一个笑容。“老板,能我们集齐了黑能量,您就可以解开封印出天柱了。”

  

  在争夺山河锥的过程中,烛九挟持了赵云澜强闯特调处。烛九以为赵云澜的思想被控制,毫无戒心的来到特调处盗取圣器。

  

  祝红看着双眼无神的赵云澜,试图唤醒他。“赵云澜,你不会的赵云澜。”可赵云澜就像不认识她一样,从怀里掏出枪来,冷冰冰的枪口正对着祝红,嘭的一声,扣动扳机。

  

  赵星澜来到特调处的时候,只见祝红躺在地上。赵星澜见势不好,起身来到赵云澜面前。

  

  “你竟然杀了祝红么?你控制不了你自己了吗!”赵星澜揪着弟弟的衣领,却反被赵云澜推到在地。

  

  赵云澜的枪口再次对准了赵星澜,烛九从他身后拍着手走出来。“大水冲了龙王庙,姐姐弟弟相互残杀啊。”

  

  赵星澜跟烛九是打过次照面的,知道他是地星人,幕后有操纵这一切的老板。

  

  “你是地星人,特调处对黑能量是有限制的。你动不了我。”

  

  烛九看着面前严肃冷静的女人,心想她是老板指名要找的人,自然是不能动她。“我当然不需要动手,可要是你弟弟动手,就和我没关系了。”

  

  沈巍的突然出现引起了众人的注目,他站在赵云澜面前,那双会说话的眼睛直直的盯着他。

  

  扳机扣动,沈巍和赵星澜应声而倒。烛九要求郑意交出圣器。正在交涉的过程中,沈巍和赵星澜起身,赵云澜枪口冲向了烛九,赵星澜开启了美杜莎之眸,光束直冲向烛九。

  

  烛九手臂被灼伤,他难以置信的盯着这三人。“怎么可能?”

  

  .“是谁培养出了你这么脑子不转弯的手下?”赵星澜搭在赵云澜肩上努了努嘴,“这小子敢杀他姐姐,反了他了?”

  

  赵云澜讨好的为赵星澜捏着肩,“你当魔法异能无敌了?我们有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研发人员,研究出一个阻挡声音控制的好东西。”

  

  这段风波以烛九的受伤出逃结尾。沈巍正在家里沏茶款待赵云澜,赵云澜含着棒棒糖顺势往沙发上一靠,“黑老哥,还演呢?除非你现在消除记忆,不然你是瞒不下去的。”

  

  沈巍端着茶杯吹了吹,“你怎么知道,我不会呢?”

  

  沈美人眼神灼灼,赵云澜的笑霎时僵在脸上。

  

  “算了,编一个谎言,总是要无数的谎言来圆的。”沈巍话音刚落,还来不及对赵云澜笑一笑,屋外就响起了煞风景的门铃声。

  

  沈巍一向独来独往,除了赵云澜来过家里,旁人也是找不到他的住处的。想到这里,沈巍打起十万分精神走到门口,却见赵星澜一袭黑裙站在门外。

  

  “打扰了沈教授,我…”赵星澜眼神瞥见沙发上的弟弟,玩味的一笑。“呦,这不是我家弟弟吗?拿沈教授这里当自己家啦?”

  

  赵云澜老脸一红,弱弱辩解道:“姐,我还没问你呢。你大晚上来一个男人家,要干嘛?”

  

  “不干嘛。”赵星澜歪头看向沈巍,“不介意我进来坐一坐吧?沈先生?”

  

  未来大姨子的要求是无法拒绝的。沈巍推了推眼镜,“当然不介意,请进。”

  

  赵星澜直勾勾盯着赵云澜,“你放心,我对你家沈巍没什么非分之想。只是身为镇魂令主,不来拜访下黑袍使,实在过意不去啊。”

  

  此话一出,沈巍和赵云澜脸色一变。沈巍垂下眼眸,纤长的睫毛浓密的像一把小扇子。“赵副处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

  

  “于公,黑袍使大人对特调处的照拂,我们万分感谢。于私,我弟弟把堂堂黑袍使搞到手,我心里忐忑不安啊。”赵星澜毫无惧色,“我有事要和黑袍使谈,云澜,你先回避一下。”

  

  自家姐姐说话做事还是有分寸的,赵云澜拍了拍沈巍的肩膀出了门。沈巍正了正领带,斟了杯茶给赵星澜。“有事不妨直说。”

  

  “为什么是赵云澜?”赵星澜开门见山,审视的目光望着他。“地星万人之上的黑袍使,号令千军,冷面无情,居然看上了我家嬉皮笑脸的弟弟,应该不是巧合吧?”

  

  沈巍眼神闪躲,他心知赵星澜和赵云澜转世为人洗涤记忆,可面对曾经大荒山圣女,他还是有一丝敬畏。

  

  “我绝对不会伤害他,我会以命护他。”这是沈巍的承诺,亦是万年前小鬼王对昆仑的承诺。

  

  赵星澜阅人无数,想来说一不二的黑袍使不会信口雌黄。她定了定心神,继续问道:“还有一件私事,你…我们之前有没有什么交集?我的美杜莎之眸,是否和你有关系?”

  

  身为大荒山圣女,赵星澜的神力攻击力虽不比昆仑,但她的治愈力和意念强力要高于昆仑。因此对前世的觉醒比昆仑要敏锐些。

  

  “不是我。”

  

  “那你有什么兄弟吗?和你长相…相似的?”

  

  沈巍惊讶的抬头,瞳孔有细微的震动。“我有个弟弟,名为夜尊。目前被封印在天柱中。”

  

  “夜尊…”赵星澜轻轻呢喃着这个名字,“或许,我认识他吗?”

  

  


评论(18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