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姨太

开坑狂魔,磕BG文。文笔有限,脑洞无限。因爱码字,不喜勿喷。

【夜尊 原创女主】OMG我的鬼王大人 第三章

  第三章

  

  万年前受到天外陨石的辐射,造就了普通人、变异人、亚兽族人,变异人认为自己的种族是人类的进化,因此想要霸占整个地星。

  

  神魔大战的亡魂前往大不敬之地,两个鬼王在大不敬之地诞生。双生鬼王虽然长相一模一样,但性格却截然不同。

  

  大荒山圣昆仑和大荒山圣女是人类的领袖,昆仑拥有神力,圣女虽在神力上稍有逊色,但治愈力能量超然。圣女的血可解百毒,肉白骨,操纵大荒山的一切生灵。

  

  这日昆仑和圣女来到夸父的埋骨之地,小鬼王嵬在林邓之阴初见昆仑君,而圣女走向了另一条路,去往曲径通幽的森林深处。

  

  一位眼神戒备的黑发少年靠着树干和幽畜打斗,看上去没有异能的他很快落于下风。

  

  圣女本是不关心这鬼族残杀的,转头想走,可脚步却突然一顿。她回首和那少年的眼神直直相撞,这一撞,便再也移不开了。

  

  他可怜兮兮的眼神里包含着求助和绝望。

  

  “还是个孩子呢。”圣女怜悯之心已动,弹指间身后万千藤蔓好像得了指令似的向幽畜冲去。

  

  白衣少年紧闭的双眼猛地睁开,却发现自己安然无恙,刚刚那群想袭击他的幽畜消失无踪。

  

  “本是鬼王,可为何低等的幽畜都能来咬你一口呢?”圣女赤脚踩在草地上,脚腕上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  

  少年双臂抱膝抬起了湿漉漉的眸子,惊慌的望着她。“哥哥很厉害,但是我…没有…”

  

  忍不住往后退了几步,眼神从楚楚可怜转为一级戒备。“你不是鬼族的人,我从未见过你。你是来要我的命的吗?”

  

  圣女哑然失笑,“我自然不是鬼族人,如果我想要你的命,刚刚让那丑陋的幽畜吃了你不就省事了?”

  

  “你不杀我?那你想要什么?”

  

  圣女刚想说话,少年的肚子突然传出了咕噜噜的声音。他薄面一红,慌忙的解释道:“我才不是因为饿了…”

  

  少年因刚刚奋力搏斗,额头的汗珠还没有消下去,眼眶的红痕显得他格外惹人怜爱。圣女蹲下身揉了揉他的黑发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  

  “我…没有名字。哥哥叫嵬,可他们没有给我取名字…”少年提及哥哥的时候,满脸都是骄傲的表情。“我哥哥很厉害的,是鬼王呢。我们是双生,你也可以叫我鬼王。”

  

  稚嫩的少年音配上故作成熟的语气,不由得惹圣女发笑。“那…这位肚子不饿的鬼王大人?你看上去有点虚弱呢。”

  

  少年抿了抿唇,披散在肩上的黑发长及垂地,他捂着肚子不好意思抬头看圣女,纤长睫毛微颤着,弱弱吐出来几个字:“其实,我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…之前我一直跟随着哥哥,可是前几天哥哥出手教训幽畜的时候,我和他走散了。”

  

  圣女看着面无血色的少年心生怜爱,她缓缓抬手,将手指递到他的唇边。

  

  少年不解其意,只是讨好的碰了碰她的手。“恩人的救命之恩没齿难忘,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?”

  

  “阿星。你可以叫我阿星。”

  

  世人只知大荒山圣女,却极少人知晓她的本名叫阿星。夜尊试探性的握住这白嫩的柔夷,天真一笑。

  

  “阿星姐姐。”

  

  这一句奶萌的姐姐叫的圣女不知所措,大荒山从人到神,只会恭敬的称她为圣女,哪怕是昆仑,也未曾喊她过一句姐姐。

  

  圣女指尖划破指腹,少年鬼王本能的闻到她血液里的香甜。那一抹血迹好似雪夜里盛开的梅花般耀眼,圣女将血轻轻的抹在他柔软的唇瓣上,“别怕,过一会就好了。”

  

  圣女的血对鬼族来说无异于是珍宝般的存在,少年控制不住的伸出舌尖舔了一口指腹上涌出的鲜血,得到圣女血液滋养的他感觉浑身精力充沛,灵台清明。

  

  白衣少年开始变得贪心,他恨不得将面前这女人吞进肚子里,可理智的拉扯又清楚的告诉他——他打不过她。

  

  懊恼的小鬼王只能趁着现在多吸几口血,他面无表情的含着圣女的手指饮血,直到他发现圣女微蹙了下眉头,才依依不舍的松开了手。

  

  多好的一个姐姐,要是能一直陪着自己就好了。

  

  “对不起,姐姐的血太好喝了…我没忍住…”夜尊又开始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盯着圣女,小心翼翼的问道:“阿星姐姐生气了吗?”

  

  圣女坐在少年身边,轻轻摇了摇头。“小鬼王,我该回去了。”

  

  “姐姐要走?是因为我不乖所以你才要离开的吗?”少年蹙眉,好像再说几句话就能哭出来一样。“我已经跟哥哥走散了,姐姐要丢下我了吗?”

  

  “我此番遇见你,实属机缘。罢了,我再陪你等等你的哥哥。”圣女终是不忍把这孩子一个人扔在森林深处,可没想到,这一个不忍心,便是生生世世的纠缠。

  

  两人互相依偎着取暖,少年长长的黑发拂过圣女的手背。

  

  “小鬼王,你既然叫我一声姐姐,不如我给你取个名字吧?”

  

  名字?少年点点头,“好。我听阿星姐姐的。”

  

  “大不敬之地,常年无光,抬头即是夜空。我为星,不如,你就叫夜吧…”

  

  另一侧林邓之阴,嵬和昆仑相谈甚欢。嵬起身远远望着森林的方向,“我弟弟还在森林深处,如今我杀完了这些幽畜,我要去寻他了。”

  

  昆仑靠着巨石挑了挑眉,“没错,我也得去寻圣女了。”

  

  少年鬼王犹豫了一下后跟上了昆仑的脚步,翻掌间高山平地起。圣女感知到熟悉的磁场,闭着眼睛悠悠开口:“你来了。”

  

  昆仑见一颗毛绒绒的小脑袋抵在圣女肩头,而那白衣少年和身边的嵬长相几乎一模一样。

  

  “多谢圣女照看舍弟。”嵬恭敬的开口,世人皆说大荒山圣女心慈,如今一见,确是名副其实。

  

  听到哥哥声音的夜尊揉了揉眼睛,欢快的扑进哥哥怀里。“哥,幽畜想吃我,是姐姐救了我。阿星姐姐还给我取名字了,我以后就叫夜。”

  

  “阿星…姐姐?”昆仑挑眉对着圣女咧嘴一笑,“没想到,圣女老少通吃。我大概有三百年没听过有人喊你阿星了。”

  

  “这孩子可你比乖多了。”圣女斜了昆仑一眼,摸了摸夜尊的头。“你身无异能,要小心行事,别再和哥哥走散了。”

  

  一句谢字还未来得及说出口,圣女便默念咒语,一滴鲜红的血点点在夜尊眉心间。

  

  “我虽对鬼族无感,但我很喜欢你这孩子。”圣女眉眼带笑,“以圣女之血为护,日后低等的幽畜伤不了你的。”

  

  圣女和昆仑返回蓬莱,夜尊指尖触碰着眉心,仿佛刚刚那滴血的温度还在。夜尊对着哥哥甜甜一笑,“哥哥,我喜欢刚才的阿星姐姐。”

  

  思及昆仑君,嵬异常认真的抬起头,低低地笑了起来,“嗯…他们…很好。”

  

  --------姨太碎碎念---------

  

  和哥哥失散前的夜尊还是软萌的

  

  这章交待下夜尊和星澜的前世初遇

  

  啊病娇中二的面面让我秃头

  

  

评论(18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