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姨太

开坑狂魔,磕BG文。文笔有限,脑洞无限。因爱码字,不喜勿喷。

【夜尊 原创女主】OMG我的鬼王大人 第五章

  第五章

  

  “看来最近精神病院的安保做的不怎么样,病人都能四处跑了。”赵星澜并不惧怕面前这位中二少年,反倒是伸手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,捏住了夜尊的脸颊。

  

  “你如果现在为你刚刚的无理道歉,祈求我的宽恕,或许,我也能心软一点,只缝上你这张嘴。”

  

  眼下这紧张的氛围,赵云澜还不忘凑热闹的拍巴掌。果然,论起毒舌,姐姐没在怕的。

  

  夜尊小舌头不听话的舔了下唇角,邪邪一笑。“没有我的调教,你嘴巴学坏了不少。等我大业成功,有的是时间好好教你。”

  

  赵星澜左手指尖揉捻戒指,试图开启美杜莎之眸。暗中的小动作自然没能逃过夜尊法眼,霎时他手心聚起黑色能量球,丝丝缕缕晶蓝丝绦钳制住赵星澜的白嫩手腕。

  

  “用我送你的东西来对付我?”夜尊猛地一攥拳,赵星澜因着惯力就撞在他的怀里。

  

  赵云澜举起圣器,“夜尊,别碰我姐。”

  

  “为什么不能碰?这是我的女人。”夜尊无视赵星澜的挣扎,紧紧的箍着她那纤细的腰。“只要你把圣器交给我,我保证,马上就走。”夜尊眼里对圣器的渴望表露明显,激动的手想去抚摸圣器。

  

  赵云澜那长生晷的神力抵御夜尊的黑能量。赵星澜看到赵云澜渐渐体力不支,跪倒在地,找准时机出手打断夜尊的黑能量,挡在了赵云澜面前。

  

  好在沈巍的斩魂刀及时出现,夜尊抢夺长生晷未遂。

  

  夜尊看着沈巍,眼角现出红痕。“这么多年不见了,你还是老样子。”

  

  “闭嘴,回你该回的地方。”沈巍眼里的冷意和恨铁不成钢的怒意全部化作黑能量,手中的斩魂刀跃跃欲试。

  

  经过这晚的打斗,赵云澜双目暂时失明。沈巍担心他的安危,上课时频频出错。赵星澜将照顾弟弟的重任委托给了沈巍,煞有介事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语重心长的说:“沈教授,这段时间,麻烦你多照顾我这不成才的弟弟了。”

  

  沈巍垂眸点了点头,答应下来。“放心吧。”

  

  赵星澜离开赵云澜的公寓后,走到门口掏出手机,把手机联系人沈巍的那一栏打开,编辑了两个字——妹夫。

  

  边改动的赵星澜边自言自语:“唉,我可怜的弟弟,还以为能是上面的呢,没想到啊,啧啧啧…不过也理解,谁能压得了黑袍使呢?”

  

  沈巍对有眼力的姐姐非常满意,他熬好粥扶着赵云澜起身,“先吃点东西吧。”

  

  “我还得出去呢。那个…要不是你今天去学校上课放了我鸽子,我也不能横穿马路啊…”油嘴滑舌的小澜孩努力辩解道,“你还在生气啊?”

  

  赵云澜早已熟悉沈巍的各种小习惯,他刚说话时嗓音暗哑,语句冷淡,可见还在生气。

  

  “要不是我及时拉住你,车就要从你身上碾过去了。你什么时候才能让人放心?”沈巍又心疼又气,紧紧攥住赵云澜的手微微发力。

  

  “小巍…”赵云澜自知理亏,脱口而出。

  

  沈巍瞳孔一震,难以置信的望向他眼底。“你叫我什么?”

  

  “小巍啊…”赵云澜还以为是自己说错话,讪讪笑着,却因失明没能看到沈巍微微翘起的嘴角。

  

  沈巍的马甲在祝红面前掉个彻底,本着八卦亲如一家的原则。几天时间,全特调处都知道这位禁欲系的沈教授,和冷面黑袍使,同为一人。

  

  赵云澜的手搭在沈巍肩上,进入特调处的时候,全体起立严肃的望着沈巍。“黑袍大人好。”

  

  “大家像之前一样即可。”沈巍搀扶着赵云澜坐下,走到楚恕之身前解释道:“抱歉,我没有事前和你说明。”

  

  “您不必道歉,您做的任何事,我都支持。”

  

  为治好赵云澜的眼睛,赵星澜打听到一位神医冯去病,据说可治百病。冯去病诊治时动用了黑能量,他气恨有人偷看他的治病过程,因此激动的把赵云澜等人轰出了医馆。

  

  沈巍私下再次拜访冯去病,为了治好赵云澜的眼睛,他甘愿舍弃自尊跪在地上求神医出手。大雨滂沱,他的脊骨依旧直挺挺的。在他心里,任何人的分量都比不过赵云澜。

  

  天柱里的夜尊听到鸦青的汇报,嗤笑一声。“在他心中,始终是外人更重要些。可在我心里,除哥哥和阿星之外,所有人不过是沙粒介子…”

  

  鸦青眼神透露着野心,“老板,功德笔我们十拿九稳,海星鉴我已经派人去盯着了。”

  

  特调处的人最近都性情大变,受异能感染的影响,简直是大反转。

  

  平时小菜鸟小郭胆小的不行,居然在某一天,跟吃了枪药一样,连赵云澜和楚恕之都敢呛声,痞气甚至压过了赵云澜。

  

  而御姐祝红则是由小辣椒变成了娇弱女,对着赵云澜想表白又羞答答的模样,简直让赵星澜大跌眼镜。

  

  楚恕之的辣眼程度让人不忍直视,赵云澜面对这一群人,一个头两个大。

  

  好在毒舌姐姐没有被感染。

  

  今天特调处里静悄悄的,赵云澜狐疑的盯着面带微笑的赵星澜,扯了扯沈巍的袖子。“我怎么觉得…不对劲啊。”

  

  “你来了,吃早饭了吗?”赵星澜一脸温柔,“我给你准备了点小笼包,你尝尝。”

  

  赵云澜无奈的扶额,“姐…别这样,我害怕…你不能也被…”

  

  “之前是姐姐太凶了,我改。”赵星澜挽着赵云澜的手臂,“别生姐姐的气,好吗?”面前的女人一脸温良有礼,大家闺女的做派,惹得赵云澜连连后退。“沈巍,给我一刀好吗?这样的赵星澜,太可怕了。”

  

  .地星里夜尊再次集齐了出天柱的能量,揭下面具仿着沈巍的穿衣风格来到赵星澜家附近。

  

  从车上下来的赵星澜看着等候在家门口的夜尊有一瞬的纳闷,而后挂上得体的笑容。“沈教授,找我有事吗?”

  

  果然把他当作沈巍了。

  

  “沈巍”歪头邪魅一笑,眼睛亮亮的。“想你了。来看看你。”

  

  “想我?”赵星澜脖子一缩,像极了问号脸表情包。“黑袍使大人最近在学说冷笑话么?”

  

  夜尊咬住下唇勾起嘴角,一手揽过赵星澜,将她抵在墙上。两臂支在她耳侧,故意俯下身往她耳垂上呼着热气。“姐姐真要我说明白吗?”

  

  什么情况?沈巍被附身了?赵星澜被壁咚的有些害羞,双手用力推着夜尊的胸口,“你不是口口声声心里只有我弟弟吗?现在,是什么意思?”

  

  女子的力气哪里敌得过男子?赵星澜被夜尊死死箍在怀里动弹不得,只得口头上逞英雄:“我敬你是黑袍使,你这是干什么!”

  

  “喜欢你啊。”夜尊衔住赵星澜的耳垂轻咬了一口,右手按在她脑后。“想跟你共赴良宵。”

  

  

评论(29)

热度(63)